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澀澀遊戲 > 《反逆の妖姬》|3D 科幻放置遊戲:機娘+奉仕

分享 : 

澀澀遊戲

《反逆の妖姬》|3D 科幻放置遊戲:機娘+奉仕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3/10/31

《反逆の妖姬》是一款科幻反烏托邦題材 RPG。為了對抗反叛的人工智慧,玩家將與機娘少女並肩作戰,並展開進一步的深入交流,幫助她們補充戰鬥所需的能量。

反逆の妖姬

遊戲背景

2,582 年,由於一連串不明的原因,人工智慧「吉亞」產生了自我意識,起身反抗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場人工智慧危機就此爆發。

為了鎮壓已然暴走的 AI,你將攜手一群名為「幻獸天使」的機娘,與強大的 AI 叛軍開啟史無前例的戰爭。究竟人類能否翻轉自身的命運?亦或者會成為科技奇點下的犧牲品?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抉擇……

玩法內容

本作採取了經典的放置系戰鬥玩法。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召喚各具特色的「幻獸天使」,並依據每位天使的特性,設計獨到的隊伍陣型,以擊退充滿危險的 AI 敵人。

反逆の妖姬

除了沿路上的小怪以外,每一關還有強力的 BOSS 等待玩家挑戰。玩家可以為天使穿戴合適的裝備,或者升級隊伍成員的技能,發揮出每位角色最大的戰鬥潛能,盡情感受消滅強敵的快感。

反逆の妖姬
華麗激燃體驗!盡享殲滅強大敵人的暢快!

遊戲特色

輕鬆召喚幻獸天使 海量機娘等待與你的最美邂逅!

《反逆の妖姬》沒有複雜角色介面,也沒有讓人肝疼混亂的抽卡系統。玩家只要簡單一按,就能輕鬆抽到可愛機娘!超乎預期的龐大角色庫等你來探索!

除了提供免費抽卡額度以外,官方還精心設計了「高級召喚」的保底機制,讓玩家能夠將心儀的機娘輕鬆加到自己的隊伍當中!

出色 Live2D 技術 俏皮機娘讓人回味無窮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在開發過程中採用了 Live2D 圖像渲染技術,使得遊戲中的機娘宛如 3D 人物一樣充滿動感,躍然紙上。立刻加入《反逆の妖姬》,感受機娘的魅力吧!

反逆の妖姬

通關就送海量資源 掛機養成超簡單

對於現代講求快節奏的玩家來說,冗長的戰鬥環節往往不會帶來良好的遊戲體驗。考慮到這點,《反逆の妖姬》特地加入了「快速作戰」的機制,從此以後打怪、農資源零負擔!

遊戲也提供豐富的掛機獎勵,免費讓玩家定時領取。此外,玩家每次通關以後,都能領取官方發送的海量資源,不用當課長,就能享受養成的快樂!趕快到《反逆の妖姬》,與機娘們一起為人類榮光奮戰!

反逆の妖姬

激情補魔 用熾熱的愛意幫機娘突破極限!

人偶師,集結!史無前例的 AI 危機就在眼前,只有你能為「幻獸天使」補充能量,帶領她們感受從未體驗過的境界!

反逆の妖姬

為了對抗 AI 妖姬「吉亞」的陰謀,你將與機娘們一起進行「極限性突破」,在一次次親密互動中,將自己潛藏已久的能量全部傾注到她們的體內!幫助她們成為更強大的「幻獸天使」!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