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精選遊戲 > 《三國萌將傳》|古風 SLG:後宮+奉仕

分享 : 

精選遊戲

《三國萌將傳》|古風 SLG:後宮+奉仕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3/10/26

美酒佳人相伴,成就萬世基業!《三國萌將傳》是一款以東漢末年亂世為背景的成人向 SLG。你將化身為割據一方的城主,廣納天下英雄,致力弭平亂世,實現江山一統,並在絕世美人的簇擁下登上萬乘之尊。

《三國萌將傳》|古風 SLG:後宮+奉仕

故事概要

東漢末年,皇權衰弱無力,國政紊亂,伴隨著土地兼併的現象愈演愈烈,民不聊生,終於形成群雄並起的割據亂世。眼見神州大地烽火連天,身為一方豪傑的你決心獻出自己的力量,拯救天下蒼生於苦難之中。

遊戲內容

三國萌將傳》是一款本格 SLG 手遊。在遊戲的一開始,玩家需要依據自己獨到的發展策略選擇出生地,作為稱霸天下的基礎。

本作擁有高度自由的內政、軍事系統。玩家可以選擇種田流玩法,憑藉著源源不絕的後勤補給開啟擴張之旅,也可以選擇成為戰爭狂人,以戰養戰,通過不斷掠奪來壯大自己的勢力。

《三國萌將傳》|古風 SLG:後宮+奉仕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大刀闊斧推行新政,厚植國力,等待進軍皇城的時機
《三國萌將傳》|古風 SLG:後宮+奉仕
厲兵秣馬,隨時做好積極作戰的準備

三國萌將傳》的另一大特點在於作為遊戲核心的武將系統。有別於傳統三國遊戲,稱霸一方的歷史名將在這款遊戲將化身為窈窕美人,全心侍奉玩家,陪伴你拿下錦繡江山,君臨天下。

玩家可以在各個城池進行探索,或者通過刷新集市、購買好感度,招募各具特色的武將。此外,本作還有獨特的武將緣分系統,在特定條件下為武將的屬性能力提供進一步加成,大幅增加了可玩性和策略性。

《三國萌將傳》|古風 SLG:後宮+奉仕
歷史名將助陣,實現你的終極野望!

福利場景

三國萌將傳

大丈夫出生在世,不只志在揚名天下,更要朱顏相伴!在《三國萌將傳》中,玩家不只可以與足智多謀的女將領征戰沙場,也能盡情享受魚水之歡!在紅燭月色映照下輕輕褪去她們的薄紗,點燃在體內沉寂已久的烈火!

三國萌將傳
三國萌將傳

無論你喜歡豐腴尤俏的古典美人,亦或嫋嫋婷婷、身姿柔媚的少女,都能在《三國萌將傳》找到令你傾心的絕色麗人。海量女角正等待加入你的麾下,即刻加入《三國萌將傳》,打造專屬你一人的後宮!

遊戲特色

三國萌將傳
  • 內建好友系統,與天下英豪再造盛世
  • 提供勢力加成,研發科技無負擔
  • 支援競技場挑戰,感受激燃遊戲體驗
  • 超華麗性感女將陣容,伴你成就王者霸業
三國萌將傳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