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精選遊戲 > 《星之守護R》|美少女卡牌 RPG:多種族後宮+異世界

分享 : 

精選遊戲

《星之守護R》|美少女卡牌 RPG:多種族後宮+異世界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3/09/08

「異界的旅人啊,找回遠古遺失的力量吧!」《星之守護R》是一款以異世界勇者為題材的成人向卡牌 RPG。為了重新封印邪惡的夢魘之王,被魔法之力選中的你,將和被你收服的一群可愛女孩共同踏上征途,調查潛藏在聖地皮皮特利亞的神器背後的真相。

《星之守護》|放置卡牌 RPG:多種族後宮+異世界

故事概要

數千年前,神、魔兩族之間爆發了足以撼動世界的滅世之戰,為阻止魔族的野心,聖光之子決心化為五種神器,將夢魘之王徹底封印。

隨著大戰告終,世間重獲了安寧,遺留的魔法之力也為世間帶來蓬勃生機。然而,經歷漫長的歲月以後,如今存放在聖地皮皮特利亞的神器卻逐漸腐蝕,失去了封印夢魘之王的力量。

眼看汙穢的惡意即將再次灑落潔淨的大地,面對蠢蠢欲動的夢魘之王,你是否能夠力挽狂瀾,在魔法之力加護之下,重新帶領人們迎接光明?現在,你的傳奇才正要開始……

遊戲內容

《星之守護》|放置卡牌 RPG:多種族後宮+異世界

《星之守護R》是一款放置型手遊,玩家需在戰鬥前完成隊伍配置,接著就會進入自動戰鬥環節。

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法師」、「戰士」、「坦克」、「輔助」等 4 種職業的英雄出戰,每位英雄擁有不同元素的屬性,分別是「水」、「火」、「風」、「光」、「闇」,藉由職業和屬性的靈活搭配,最大程度的發揮英雄能力。

除了基本的隊伍配置以外,本作還有獨家的「神器系統」,大幅提升了遊戲的深度和可玩性。在神器加持下,英雄將會變得強大的超乎所有人想像,讓玩家在一場又一場的激燃戰鬥中欲罷不能!沉浸在華麗炫目的畫面中,感受征服一切的淋漓暢快感!

抽卡系統

《星之守護R》是一款兼具娛樂性和策略性,同時也對輕氪甚至是無氪玩家友好的手遊。只要玩家充分運用自己獨到的智慧,神獸、法陣、角色符文搭配得當,不用肝疼,也不用是土豪,就能輕鬆享受這款遊戲。

星之守護

不只如此,遊戲中還擁有海量充滿魅力的日系女角等你來收服!她們既是你最信賴的戰鬥夥伴,也等待著你的疼愛!只要用手指輕輕一點,就能送給她們禮物,培養你們之間的好感度,一起度過纏綿的時光吧!

福利場景

星之守護

為了讓所有《星之守護R》的玩家都能衷心享受女孩熱情陪伴的時光,官方也在遊戲中準備了大量 H 場景,從新手期陪伴你到遊戲後期!只要好感度滿 100%,就能和女孩們享受歡愉的「心動時刻」!幫你把平時的壓力全部排解出來!

遊戲特色

  • 放置玩法,單手輕鬆操作
  • 高畫質動態 CG,提供沉浸式 H 體驗
  • 海量日系女角,打造專屬後宮
  • 好感度養成系統
  • 佛系抽卡,輕氪玩家無煩惱

遊戲環境

IOS 10.0 或以上,Android 6.0 以上版本(建議搭載 2G RAM 以上的裝置)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