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精選遊戲 > 《魔慾學園》|魔幻 STG 手遊:校園+調教

分享 : 

精選遊戲

《魔慾學園》|魔幻 STG 手遊:校園+調教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3/10/26

「讓她們知道我們的厲害!」《魔慾學園》是一款擁有獨特世界觀的 R18 校園魔幻 STG。身為新進教師,你為某所傳統悠久的魔法學校帶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然而同時也引來了不少敵人。你決心將自己的理念貫徹到底,和革新派的年輕魔女並肩作戰,迎接未知的命運。

魔慾學園

故事背景

數百年來,馬格納魔法學院(maguš)為國家培養了無數的戰鬥魔女,在長年的征戰中,創造一次又一次的奇蹟。這裡的學生們不只以菁英自居,更以母校的輝煌歷史為榮。然而,因為學院鼓勵學生競爭,加上學生人數眾多,彼此的關係並不融洽,各學科互相爭奪最強魔女之位也成為了學院的傳統。

隨著你的到來,學院開始出現了微妙的變化。為貫徹你的理念,雖然還是新進教師,你卻不惜打破禁忌,將革新的理念傳入學院。隨著革新派與保守派的衝突更加白熱化,學院最終走向了分裂。究竟你能否成功收服保守派的魔女,帶領革新派走向勝利?學院的未來又將走向何方?一切全在你一念之間……

魔慾學園

玩法內容

作為一款 STG(彈幕射擊)遊戲,《魔慾學園》採用直立豎屏設計,讓你能夠用最舒服的方式遊戲,只要手指輕鬆一滑,就可以快速在射擊、閃避等操作之間進行切換。

在遊戲中,除了緊張刺激的彈幕射擊以外,依照學科不同,指導魔女的導師還可以給予魔女各種不同屬性的增益效果,如何進行組合搭配,考驗著玩家的智慧,獨到的策略將會是勝利的關鍵。

不只如此,既然是一款成人向手遊,最關鍵的 H 要素也絕不可少。為帶領革新派走向勝利,你將使用自己的魔棒施展魔交術,教導魔女們如何正確「補魔」,將可愛的學生和色氣的老師全數調教成自己的形狀,讓她們獻上自己的身心,為你一個人服務,並且幫助你收服調教更多的敵對魔女!

魔慾學園

福利場景

讓各位玩家能夠盡情享受 H 的美好,是這款遊戲設計的初衷,為了達到這個目標,開發團隊特地準備大量配備真槍實彈的激情 CG,無論你喜歡精靈還是獸耳娘、單一女角還是後宮、性感短髮還是可愛雙馬尾,都能在遊戲中和這些各有魅力的女孩肆意狂歡。想要瑟瑟,就來《魔慾學園》!

遊戲特色

  • 全程日本實力聲優演出,如臨其境
  • 獨家多 P 模式,師生緊密交流,欲罷不能
  • 沉浸中古魔幻世界,妖精、貓娘、黑肉,應有盡有
  • 直屏彈幕射擊,操弄手指,爽快激射
  • 華麗刺激 BOSS 彈幕戰,擊破爆衣極快感
  • 宿舍提升女孩好感度,讓師生間的互動更❤親❤密
  • 40+ 超高品質 HCG,職人撰寫 H 故事,不容錯過
  • 20+ 龐大角色庫,火熱女角等你收服
魔慾學園
魔慾學園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