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首頁 > 紳士話題 > DLsite 專區 > DLsite 限免|《新婚妻紫音のAVデビュー》CG 畫集《人妻NTR温泉旅館》12 月免費尻!

分享 : 

DLsite 專區

DLsite 限免|《新婚妻紫音のAVデビュー》CG 畫集《人妻NTR温泉旅館》12 月免費尻!

曹賊,到處都是曹賊!
By

2023/12/04

終於來到今年的最後 1 個月啦!12 月份的 DLsite 限時免費活動也已經開始,同樣是由我們的老朋友 Miel 社和同人社團 Sage 派代表參戰!本月的限免作品是 NTR 遊戲《新婚妻紫音のAVデビュー》,以及同樣是 NTR 題材的 CG 畫集《人妻NTR温泉旅館》。

《新婚妻紫音のAVデビュー》

本作主人公與天真爛漫的少女「紫音」結婚後,兩人決定共度幸福的海上蜜月時光,然而卻不小心走散了,紫音也被惡劣的男人拐走,並在藥物的控制下被迫下海、踏入了暗無天日的 AV 女優業界……

遊戲中充滿了大量的凌辱玩法,玩家可以觀賞到紫音在海灘上被一群男人輪番青姦,以及危險日中出、妊娠 Play,最後還被拍成 AV 在全國放送等刺激的場景,適合偏好重口的玩家。

DLsite

《人妻NTR温泉旅館》

本作主角「大曽根」是一個極度喜歡別人戴綠帽的男人,NTR 已經成為了他的專業,而這次他準備狩獵的對象,正是一位上週才結婚、還在熱戀期的 24 歲年輕人妻「新川聡美」。儘管千百般不情願,她還是慘遭大曽根強制播種,並在不斷湧現的快感下逐漸迷失了自己……

DLsite

《新婚妻紫音のAVデビュー》原價為 1,540 日圓,約合新台幣 328 元;而《人妻NTR温泉旅館》原價則為 880 日圓,約合新台幣 187 元。到 12 月底為止,上述 2 款遊戲皆可在 DLsite限時免費取得。

DLsite 限免|《新婚妻紫音のAVデビュー》CG 畫集《人妻NTR温泉旅館》12 月免費尻! DLsite 限免|《新婚妻紫音のAVデビュー》CG 畫集《人妻NTR温泉旅館》12 月免費尻!
Discord BANNER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