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首頁 > 成人禁區 > 養眼特輯 > 現役女大生絕頂開發肉便器!巨乳小隻馬性成癮!

分享 : 

養眼特輯

現役女大生絕頂開發肉便器!巨乳小隻馬性成癮!

太頂了這身材
By

2023/12/27

女大生

room_103 是一位來自日本的女大學生,她的身高 157cm、體重僅有 40 幾公斤。她表示自己的男友是個 NTR,因此乾脆下海去到處跟別人做愛,一方面滿足男友的性癖,同時可以賺取大學學費。

她擁有傲人的 G 罩杯和黃金腰臀比,那纖細的腰身在騎乘位的時候是最有看頭的,前後扭動的騷樣,磨蹭著最敏感的龜頭。

女大生

她的上背到美尻側面那條曲線是最讓人心動的存在,任何男人都無法抗拒這個魅力,沿著巨乳、背部、腰身和美尻順勢摸下來,滑嫩的肌膚總是摸不膩。

女大生

當她雙腿跨坐在肉棒的時候,兩顆渾圓巨乳直接掛在眼前,瘋狂上下搖晃的水滴奶,同時用濕潤的淫穴按摩巨根,抽插到下面全是白漿!

女大生

除了騎乘位自慰以外,她也喜歡來一點簡單的 SM 技巧,用領帶纏繞在她的雙腿上,固定了手腳之後就可以開始恣意妄為,各種挑逗她的敏感帶。

女大生

這種水蛇腰和巨乳女大生,勢必要立馬追蹤起來,如果你喜歡小編的養眼特輯,請記得隨時關注我們!

女大生

傳送門

Ero Otome 學生妹活塞運動!美尻抹油連續中出!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