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專題報導 > 【開箱】超值 SM 道具組!項圈口球樣樣來!

分享 : 

專題報導

【開箱】超值 SM 道具組!項圈口球樣樣來!

好色...
By

2022/10/26

【開箱】超值 SM 道具組!項圈口球樣樣來!

今天捉 i 仙子要來親自為大家開箱這款 SM 道具組,也順便和各為舊雨新知淺聊一下 BDSM 是什麼,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相關事項。

首先 BDSM 四個英文字母分別代表 Bondage(綁縛)、Discipline(調教)、Sadism(施虐)、Masochism(受虐),每個人喜歡玩的類型都不一樣,或深或淺也取決於開發程度,大家要注意一點就是千萬要循序漸進,若是進展太快很有可能造成另一方的不適。

【開箱】超值 SM 道具組!項圈口球樣樣來!
【開箱】超值 SM 道具組!項圈口球樣樣來!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是,進行 BDSM 任何行為之前,都必須和另一半設定好安全用詞,也就是所謂的 Safe Word,在有其中一人感到不舒服或承受不住時,可以即刻喊停。

否則當你的小母狗跟你喊著不行了好痛快死了,你卻依舊死勁的虐待她,恐怕會有生命安全了!

【開箱】超值 SM 道具組!項圈口球樣樣來!

拆開箱子可以看到包裝都將道具包得很完整且整齊,所謂第一印象很重要就是這個概念。

至於內容物包含了:眼罩、口球、項圈、鞭子、手銬、腳銬和乳夾,其中小編最愛的就是乳夾和項圈了,至於原因等等我們再來好好闡述。

大多數人都是視覺動物,不論是男是女都愛欣賞大棒棒或是大奶子,但有時候想像力卻是你最大的武器,眼罩在 BDSM 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將其中一種感官抽離能夠使得你身上的其他感官被放大,像是你的肌膚被輕拂過時會更敏感,你能清楚地細數對方的喘息聲。

這款眼罩的內裏非常貼心的有刷毛設計,讓使用者能夠被衝撞的時候,不會因為摩擦而造成皮膚受傷。

【開箱】超值 SM 道具組!項圈口球樣樣來!

將對方蒙上雙眼後,對於未知的恐懼瞬間被放大,此時你把這款鞭子抽出來,馬上把恐懼轉化成興奮感!

注意這款鞭子可不是普通的鞭子,在握柄處有的上下端有加入了金屬圓珠點綴,看起來更有龐克風一點,另外很重要的是,鞭子設計成流蘇狀,你不只能夠拿來抽人,還能夠用尾端輕輕地劃過對方的身體,就如同騷癢一般,那種酥麻感會讓對方顫抖到受不了!

接下來是口球的部分,或許這個大家有點陌生,畢竟普遍來說算是比較羞恥的道具,使用者會因為難以吞嚥而口水直流和無法言語,有口難言又楚楚可憐的模樣,保證會讓 S 感受到君臨天下的統治感。

另外的貼心設計是,口球的綁帶內部是有特殊磨平材質,與皮膚接觸的那一面會比較溫和一點,享受性愛的過程中也不會受傷,小編給這設計滿分!

腳銬和手銬的部分也是有給到刷毛內裏,這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刷毛的話很有可能做完直接破皮給你看。

美中不足的是鍊子的部分採用較沒質感的便宜鏈帶,但不影響使用。

【開箱】超值 SM 道具組!項圈口球樣樣來!

再來是小編的的最愛!重頭戲壓軸乳夾登場!

乳夾是這整個套組堪稱本套裝的羞恥之最,絕對是榮登最變態排行榜。夾住對方敏感的乳頭時特別敏感,整個堅挺起來會更刺激!加上鈴鐺設計,在搖晃的時候不斷的叮噹響,彷彿要昭告全世界這邊有人正在被幹一樣,實在是有夠色情。

另外這款乳夾有著非常貼心的設計,它能夠因人而異的調整鬆緊度,畢竟乳頭不是 one size 的。同時夾子的地方也有矽膠來保護您敏感的乳頭不會接觸到金屬而受傷。

這組套裝實在是非常的值得入手,若是剛入門的 BDSM 玩家非常推薦!

分享 :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