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紳士話題 > 色色動漫 > 強制潮吹到不行!H 漫《珍愛的我》多位美少女汁水噴不停

分享 : 

色色動漫

強制潮吹到不行!H 漫《珍愛的我》多位美少女汁水噴不停

學校修竿就是刺激
By

2023/05/25

還記得學生時期的美好時光嗎?在放學後與喜歡的女孩在圖書館或教室做著色色事情、被小惡魔學妹與高冷學姐不斷挑逗⋯⋯等等的美好回憶都讓人難以忘懷,所以今天就讓紳士嚕瑪分享的 H 漫畫《珍愛的我》裡的 8 部作品,帶著大家一起重回學生時代的美好時光吧!

漫畫 珍愛的我

某天小雛的男友良在社團時間過來找她,並急忙的拉著她的手離開了操場,小雛一頭霧水的被他帶走⋯

漫畫 珍愛的我

原來小雛與良從修學旅行進行了初次的身體交流後,兩人之間的關(身)係(體)就變得非常友好,而這次良來社團找她,就是為了想體驗在學校中修竿的刺激感⋯

漫畫 珍愛的我

雖然小雛一邊拒絕一邊罵著白痴變態,但是一聽到良只要見到她,小弟弟就會精神百倍石更到爆炸後,小雛還是心軟的答應用嘴幫他好好抒發。

漫畫 珍愛的我

看著良的歐金金因為忍耐而流出了汁水,善良的小雛決定用嘴好好幫助,讓良碩大的美味棒可以好好解放。

漫畫 珍愛的我

當小雛正在努力吃著良的美味棒之時,他又提出了想看小雛歐派的需求,乖巧的小雛也立刻掀起了自己的上衣,露出自己圓潤肉彈的歐派。

漫畫 珍愛的我

就在良即將爆發之時,小雛卻突然抽離,甚至想直接逃離現場!?

漫畫 珍愛的我

但是小兄弟石更到爆的良,又怎麼可能會放過蜜穴早就汁水四溢的小雛呢?於是他霸道的把小雛一把推倒壓在身下。

漫畫 珍愛的我

看著小雛性感淫亂的身體,良直接一把抓起她胸前兩顆圓潤的美味肉包一口咬下,濕潤的口水浸濕了小雛的上衣,讓她的雙峰更加明顯傲人,也讓良一吃就停不下來。

漫畫 珍愛的我

美味的大包子讓良吃的魂牽夢縈,就在他吃得入迷之時,靈巧的手指也慢慢往小雛已經濕的一塌糊塗的小蜜穴前進。

漫畫 珍愛的我

靈巧的手指朝著小雛敏感的小穴猛攻,使小雛開始不受控制的扭動的腰,最後在良高超的手技下去了一次。

漫畫 珍愛的我

全身濕漉漉的小雛在高潮後失魂的喘息著⋯⋯

漫畫 珍愛的我

全身濕漉漉的小雛在高潮後不斷喘息著⋯⋯面對小雛高潮後濕黏誘惑的小蜜穴,良的精神飽滿的小兄弟也忍不住了,直接貼上了小雛的小穴。

漫畫 珍愛的我

緊接著一棒入魂的用力插入後,歐金金直接頂到了最深處,讓小雛險些失了魂。

漫畫 珍愛的我

表面看起來害羞的小雛身體卻很誠實,隨著良的深入淺出,她的小穴越夾越緊,就像要把良的歐金金完全吞噬一般。

漫畫 珍愛的我
漫畫 珍愛的我

雖然小雛不斷在心中罵著良是笨蛋、變態、大色狼,但在快感侵襲與在學校做愛的刺激感下,小雛在不自覺得狀態下也露出了愛心眼的變態表情。

漫畫 珍愛的我
漫畫 珍愛的我

看到這個表情的良也忍不住的加快腰速直搗小雛的深處,而小雛也在良的進攻下不斷潮吹,噴出大量愛液洩個不停!

漫畫 珍愛的我
漫畫 珍愛的我
漫畫 珍愛的我

最終在良的不斷衝刺下兩人一起達到了高潮,小穴也被餵飽了滿滿的精液。

漫畫 珍愛的我

故事看到這,各位紳士的小兄弟是不是也石更了起來呢?那就趕快用《珍愛的我》中的故事們手沖一波解你的渴吧!5 月 15 日至 6 月 14 日期間,只要到電子書平台「BOOK✩WALKER」舉辦的活動「解鎖深夜禁區」,就可以在老司機專區獲取免費電子書精華本,還有更多瑟瑟漫畫內容等著大家!

解鎖深夜禁區」準備了共九部漫畫與寫真作品等著各位紳士享用,有著可愛臉蛋、圓潤雪乳的《幼兒園老師麻糬全裸寫真集》、轉生異世界成為貓耳正太與可愛的獸耳美少女一起展開每天發情甜蜜生活的《我的理想異世界生活》等各種深夜良伴作品,各位紳士們絕不能錯過喔!

漫畫 珍愛的我

更多作品、活動資訊將在「BOOK✩WALKER 電子書」Facebook 官方粉絲頁上公佈,記得多加關注,才不會錯過喔!

BOOK✩WALKER 限制級館
BOOK✩WALKER FB 粉絲團
BOOK✩WALKER 官方推特
-延伸閱讀:異世界奉仕題材《我的異世界後宮》跨種族處女服侍初體驗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