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成人禁區 > 養眼特輯 > 巨乳人妻悖德感成癮!車內 SEX 引爆性慾!

分享 : 

養眼特輯

巨乳人妻悖德感成癮!車內 SEX 引爆性慾!

人妻刺激
By

2023/12/29

人妻

MayuTaku0909 是一個巨乳人妻的頻道,她表示自己已婚後性慾直線飆升,只增不減的瘋狂想做愛,碰巧自己的老公就是一頭猛獸,天生配備著一根巨屌來幹爆這巨尻老婆。

人妻平常最喜歡在車內來場魚水之歡,在狹小的空間裡面僅有彼此的溫度和賀爾蒙,瀰漫著淫水和精液的味道,隨時會有被人發現的風險更是錦上添花,讓她的騷穴瘋狂的滲出淫汁。

人妻

做為一名人妻,她的身材保養得宜,膚質滑嫩細緻且前凸後翹,要巨乳或是巨尻都沒問題,不管前面或後面在視覺感官或是撞擊感都帶來不錯的體驗。

人妻

此外,她還會將自己打扮成女僕,進入房間問著丈夫「有什麼能為您效勞的嗎?」增加情趣,看來今天的工作內容是將老闆給吹到射精口爆才能下班。

人妻

為什麼總會有人鍾愛人妻呢?問就是老話一句:人妻刺激。

人妻能帶給你快樂和刺激是小妹妹無法比擬的,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騎乘,都是讓你欲仙欲死的特殊體驗,還會讓你玩遍各種體位。

人妻
人妻

不管是趴著吹、坐著吹、躺著吹,只要肉棒在她眼前就是無情開吹,連內衣都還來不及脫就急著把棒棒塞入嘴巴,這種癡女可遇不可求。

人妻

傳送門

情侶體驗連續射精快感!拘束調教情不自禁高潮!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