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首頁 > BL專區 > 職場下剋上 BL 漫畫《白領愛情男子會》就要一起在愛情賓館深度蕉流

分享 : 

BL專區

職場下剋上 BL 漫畫《白領愛情男子會》就要一起在愛情賓館深度蕉流

前輩也太色氣了吧!?
By

2023/05/19

每天工作上班壓力不斷累積,你累了嗎?那就舉辦一場開心的下剋上「愛情男子會」放鬆身心靈吧!

看到紳士嚕瑪就知道又有好作品要分享給大家啦!你喜歡職場系列的作品嗎?你對「後輩攻 x 前輩受」的下剋上題材感興趣嗎?如果你對以上兩種題材有興趣,那麼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作品《白領愛情男子會》你一定會喜歡!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後輩桑是如何在愛情男子會中把前輩吃乾抹淨吧!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話說回來前輩⋯不知道你對愛情男子會有沒有興趣呢?」外表冷靜酷帥的後木大智,向公司的前輩先立守問到,而守明明不知道大智說的是什麼還硬是裝懂,聽到只有他們兩個大男人要一起去愛情賓館,守不禁慌張了起來,但看到大智冷靜的解釋只是「普通」的愛情男子會後便順勢答應了,但他沒想到的是這次的愛情男子會將⋯⋯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只有兩人的男子會肯定要好好深入蕉流蕉流

終於首次體驗了「愛情男子會」的兩人在愛情賓館內狂歡一晚,而守也開始喜歡上了這項活動,並與大智約定之後每個月都要定期舉辦愛情男子會。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單純的守沒想到的是,身旁那個看似冷靜的後輩其實一直暗戀著自己,而且還用色色的眼光看著他飽滿誘人的女乃子♡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前輩的女乃子實在有夠誘人

看著前輩穿著浴衣與合身胖次,露出女乃子頭躺在身旁的模樣,大智腦內滿滿都想狠狠侵犯最愛的前輩的想法,究竟他會趁著前輩睡著,毫無防備之時伸出他的狼爪嗎?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到眼前的美食不吃不是男人

兩人的初次體驗結束後,大智再度邀請守舉辦第二次的愛情男子會,已經被男子會俘虜的守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於是兩人便迎來了第二次的聚會活動,究竟第二次的聚會又會發生什麼呢?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單純的男子會也在守問大智是否要一起去浴室泡澡後變了調,被大智推倒說著要把他吃掉後,搞錯意思的守居然還誘惑的問他要什麼口味的⋯⋯蜂蜜吐司!?殊不知後輩真正想吃的就是你啊!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我想吃的是你 R!!!!!!!

兩人最終也一起在超大浴室裡泡澡,在進行了親密的肉體接觸,大智的歐金金也默默抬起了頭,準備好隨時進入他最愛前輩的深處⋯⋯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經歷了前幾次的聚會,兩人也駕輕就熟的舉辦了男子會,但沒想到那一晚大智終於決定展開攻略,並對著守說「前輩所說的只不過是性需求罷了,只是想單純解決的話,選男生比較好吧…?」,究竟大智是否可以順利攻略下前輩,並把他吃乾抹淨呢?這就要等大家自己去欣賞啦!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白領愛情男子會》是日本漫畫家すめし老師的漫畫作品,也正是老師最為知名的職場西裝年下攻題材的系列作品,細膩清爽的畫風加上人氣的職場設定以及個性可愛又有趣的兩位主角,讓這個系列擄獲了不少人的心,也成為了すめし老師最為代表性的作品之一,《白領愛情男子會》系列作品甚至還有推出過廣播劇,讓大家觀看漫畫的同時,可以搭配廣播劇一起享用達到雙倍享受!

如果你想要看兩人間激烈的肉體碰撞跟後續發展的話,就趕快趁著 5 月 15 日至 6 月 14 日間到電子書平台「BOOK✩WALKER」舉辦的期間限定活動「解鎖深夜禁區」老司機專區獲取免費電子書精華本,並解鎖完整的漫畫內容吧!

BL 漫畫 白領愛情男子會
BOOK✩WALKER 解鎖深夜禁區

除了今天介紹的 BL 漫畫《白領愛情男子會》以外,「解鎖深夜禁區」活動還包含了各種不同的人氣作品,有填滿青澀少女心中止不住慾望的《純愛少女回廊》、轉生異世界獸耳正太攻略大姐姐的《我的理想異世界生活》,還有可愛又色氣的《幼兒園老師麻糬 全裸寫真》共九部人氣 H 漫、真人寫真等著大家來解鎖!各位老司機絕對不能錯過喔!

更多作品、活動資訊都會在「BOOK✩WALKER 電子書」Facebook 官方粉絲頁上公佈,大家也可以關注一下,才不會錯過喔!

BOOK✩WALKER 限制級館
BOOK✩WALKER FB 粉絲團
BOOK✩WALKER 官方推特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