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成人禁區 > 養眼特輯 > 幼兒園老師最強反差萌!麻糬可愛又性感的全裸寫真集登場!

分享 : 

養眼特輯

幼兒園老師最強反差萌!麻糬可愛又性感的全裸寫真集登場!

想吃麻糬了。
By

2023/05/26

麻糬來自於台灣最北的基隆市,一年四季都是水的國境之北,讓她非常習慣「濕濕的」感覺。依山傍水的基隆擁有非常多自然原始景觀,這讓她非常崇尚反璞歸真的感覺,掙脫現代人的枷鎖,寬衣解帶放飛自我後有如重生一般,不再受到世俗的眼光。

可愛的麻糬畢業於經國管理學院,平常的興趣是拍照、畫畫、滑冰、芭蕾,她也喜歡做好吃的甜點來收服大家喔!

麻糬

基本資料

  • 身高:155
  • 體重:48
  • 三圍:30F/24/34
  • 星座:牡羊座
  • 喜歡的顏色:淺色系
麻糬

麻糬表示她平常在家沒事就會瘋狂做…甜點,常常起床連內衣都還沒穿,就直接開始揉那一坨…麵糰。穿著短版灰色針織衫,中間露出美乳的致命線條,每揉一下麵糰就讓小編也好想跟著一起揉。

麻糬

做甜點的時候把頭髮綁好才不會礙事,於是麻糬綁著雙辮子搭配公主切,這樣的造型讓人更是無法自;那介於露出與不露出的乳暈實在是很會和大家搞曖昧,這種蜻蜓點水的挑逗方式總是回味無窮。

麻糬

揉完麵糰的前戲結束後,就要靠麻糬的雙手緊握大棒棒來擀麵糰,看她專業的握姿和那手勁便知道她對這根棒子有多熟悉。

從頭到腳一氣呵成的使勁,雙手緊握棒棒前後狂滾,白皙的雪乳也跟著晃動,各種細節同時交合的畫面,打造出這本又可愛又性感的寫真集。

麻糬

平常在幼兒園上班的可愛麻糬,喜歡記錄自己身體的模樣,畢竟每個人都只有青春過一次,留下珍貴的回憶才能證明有活過。

麻糬

她除了是老師以外,也是個賢妻良母家政婦。她在家穿得簡約而性感,薄薄的白色透膚材質,若隱若現的乳頭和乳暈就在布料底下。

麻糬
麻糬

配著黑色蕾絲的性感內褲在身上,那種上下黑白的對比映入眼簾,很難不去注意她的三角洲和上圍。

麻糬

極致美尻翹臀總是能在這種半包臀丁字褲的加乘上更耀眼,從屁股的微笑線一路到麻糬的背部曲線,還有前胸的激凸畫面,整個色氣到了最高點。

麻糬

全裸寫真集 3 的麻糬直接豁出去了,全裸上陣的性感模樣,浴巾可是藏不住她的好身材。

只見麻糬雙膝跪地一手撐著她的 F 巨乳,濕潤的髮絲懸掛在奶旁邊,直接讓眾人都給圈粉了。

麻糬
麻糬

剛沐浴完的麻糬穿著蕾絲邊的內衣和荷葉邊內褲,儘管是無鋼圈款式,奶型卻還是如此集中!真的是又大又挺的美乳,雙手輕輕壓一下就呼之欲出了。

麻糬
麻糬

最後還是一口氣將上衣給褪去,直接看到這胸型真的讓人沒了,完美的巨乳形狀和吹彈可破的細嫩皮膚,麻糬寫真集絕對是非常有料!

電子書平台 BOOK✩WALKER 舉辦的「解鎖深夜禁區」活動(5 月 15 日至 6 月 14 日),除了今天介紹的《幼兒園老師麻糬 全裸寫真》以外,還包含其他漫畫、寫真等的人氣作品,混血正妹「妙妙」以濕為主題,推出的大尺無法寫真書《濕樂園》、還有同樣也濕漉漉的幹上性轉體質摯友的 H 漫《我的摯友擁有性轉TS體質》,總共有九部人氣 H 漫、真人寫真等著大家來解鎖!趕快到電子書平台「BOOK✩WALKER 電子書」上欣賞麻糬的青春肉體!

麻糬

更多作品、活動資訊都會在「BOOK✩WALKER 電子書」Facebook 官方粉絲頁上公佈,大家也可以關注一下,才不會錯過喔!

BOOK✩WALKER 限制級館
BOOK✩WALKER FB 粉絲團
BOOK✩WALKER 官方推特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