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成人禁區 > 養眼特輯 > el19870305 變態情侶!台灣巨乳人妻到處露奶!

分享 : 

養眼特輯

el19870305 變態情侶!台灣巨乳人妻到處露奶!

台灣之光?
By

2024/01/16

el19870305

el19870305 是一對來自台灣本土的變態情侶,喜歡追求各種刺激,分享一些生活上的情趣,讓彼此享受意淫、視姦的快感。

其中女主角叫做艾兒,她的身高 172cm、體重 58kg,估計許多重量都集中在她的那對巨乳上,她引以為傲的水滴奶形狀圈粉無數。

el19870305

她的水滴巨乳穿著比基尼幾乎是擋不住那波濤洶湧,整片半乳都掛在外面,感覺隨時都會掉出乳頭,這種走光危險反而更刺激。

這對情侶非常享受過節的氣氛,像是聖誕節的時候就會打扮成紅色小騷貨,白色絲襪配上黑色內褲的反差色系讓視覺更上一層樓,背後插入的話巨乳又是抖個不停。

el19870305

此外,她還有野外露出的癖好,和老公出遊住飯店的時候會裸體在走廊上閒晃,享受隨時被發現的刺激感,一想到有人可能會從房門走出來,她就特別興奮。

el19870305
el19870305

她偶爾會穿著連身大外套,外面包緊緊裡面卻是只穿皮革綁帶,兩顆奶子當場露出在眼前都衝擊畫面無人能及。

el19870305

傳送門
-延伸閱讀:msbreewc 極品巨乳超魅惑!無套抽插體外射精!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