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澀澀遊戲 > 《極樂鬥羅》|玄幻戰鬥 RPG:癡女+調教

分享 : 

澀澀遊戲

《極樂鬥羅》|玄幻戰鬥 RPG:癡女+調教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3/10/31

《極樂鬥羅》是一款改編自知名玄幻小說的戰鬥 RPG。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盡情探索廣闊無邊的鬥羅世界,並與各大美女魂師享受覆雨翻雲的激情時光。

極樂鬥羅

遊戲背景

唐門外門弟子「唐三」因學習內門絕學,為唐門所不容,遭掌門率眾追殺,最終跳下鬼見愁,以死明志。當唐三再次醒來,卻發現自己已然穿越到鬥羅大陸,這是一個沒有魔法、沒有鬥氣,專屬於武魂的世界。

在鬥羅大陸上,所有人都可以在武魂殿中,讓體內的武魂覺醒。其中,「魂師」被視為無比高貴的存在,因為他們擁有超乎常人的武魂。

來到鬥羅大陸的唐三,每日勤練武魂與前世記憶中的唐門絕學,並與古靈精怪的少女「小舞」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兩人決心一起報名高級魂師學校「史萊克學院」,因而踏上了旅程……

極樂鬥羅

玩法內容

作為一款小說衍生遊戲,《極樂鬥羅》高度還原了世界觀。在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主角唐三,與小舞一起展開精彩的冒險,成為鬥羅大陸上的最強霸主。

進入遊戲後,玩家可以在武魂殿進行「魂師召喚」,將手上的魂師組成強力的戰隊,一鍵釋放魂技,挑戰節奏刺激、且兼具玩法深度的副本關卡。擊敗副本 BOSS 以後,即可進一步探索主線劇情。

極樂鬥羅
極樂鬥羅

遊戲特色

打造前所未有的魂師組合 實現極致暢快打擊

《極樂鬥羅》中的魂師角色除了具備不同的屬性以外,還擁有威力驚人的獨特「魂技」,能夠瞬間將敵人化為灰燼。適當的戰隊組合還能發揮相輔相成的效果,釋放魂師的無限可能性。

此外,玩家也可以充份運用在戰鬥中或魂師商店獲得的素材,進行「裝備突破」,超越魂師能力的上限。加入《極樂鬥羅》,釋放修羅的熊熊業火,將鬥羅大陸化為殺戮戰場吧!

極樂鬥羅

免肝免氪 無痛解鎖美女魂師!

為了帶給玩家最完美的遊戲體驗,《極樂鬥羅》官方團隊特地準備了海量好禮送給玩家。遊戲中除了首充獎勵以外,還有日常活動任務、累積登錄獎勵、簽到禮包等數不盡的福利,讓你無痛解鎖美女魂師!

獨家「夜店」「調教」系統 感受血脈賁張的每一瞬間!

在《極樂鬥羅》中,玩家不只能夠體驗空前絕後的熱血戰鬥,也可以充分沉浸在鬥羅大陸的溫柔鄉中,與美女魂師進行熱烈的肉體交流,感受彼此的體溫。

《極樂鬥羅》擁有獨特的「夜店」系統,將於玩家通過指定回數的關卡之後解鎖,在這裡可以體驗到鬥羅大陸最瘋狂、大膽的一面。

極樂鬥羅

此外,遊戲中還有充滿愛意與激情的「調教」系統,玩家可以使用「妄想點數」增加「妄想值」,享受與女魂師之間的親密時光,最終讓她們體驗宛如置身天國一般的快感!

極樂鬥羅
極樂鬥羅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