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妖姬之城_C_728x90

首頁 > 澀澀遊戲 > 《腥城》|末日主題策略遊戲:唯美+調教

分享 : 

澀澀遊戲

《腥城》|末日主題策略遊戲:唯美+調教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3/10/31

《腥城》是一款末日喪屍題材的放置系策略遊戲。為了拯救從喪屍手中倖存的人們,你將帶領外表美艷、個性果決的勇敢女英雄們,守護人類的最後一片淨土。

腥城

遊戲背景

你從未想想過自己能夠親眼見證末日降臨的景象。自從那場震撼全球的生化危機爆發以後,昔日人聲鼎沸的街道,如今只剩下一片廢土,洶湧而出的喪屍佔據了基地外的每一片土地。

面對喪屍壓倒性的的力量,即使個人擁有再強大的火力,都難以生存下來,如今只有你能夠帶領這些歷經浩劫考驗、兼具性感和智慧的女英雄們,重新凝聚反攻的力量,如此人類才有可能通往希望的黎明……

腥城

玩法內容

《腥城》是一款採取放置型玩法的策略遊戲,結合了「城市建造」和「軍事模擬」兩種元素。

為了提供倖存者安全的去處,玩家需要對基地、城牆等重要建築進行升級和管理,並任命英雄駐守。除此之外,玩家還可以對基地的周邊區域進行開拓,打造雷達基地和種植園等設施,確保基地的安全。

在進行戰鬥之前,玩家可以在「出征」介面選擇英雄,根據英雄的屬性,會對戰鬥產生不同的加成效果,在選擇想要派出的兵種和數量後,即可與地圖上的喪屍展開激戰。

遊戲特色

經典策略玩法 考驗玩家的戰術深度

《腥城》採用了經典的策略遊戲機制,同時考驗玩家在內政和軍事兩方面的戰術深度。無論你是喜歡模擬營造的玩家,或者對軍事戰爭題材情有獨鍾,都能在遊戲中找到當年剛接觸策略遊戲時的悸動!

廢土末日世界觀與唯美畫風的巧妙結合

腥城

儘管本作是一款喪屍題材遊戲,卻以唯美的角色風格著稱。為了凸顯廢土世界的荒寂感,官方在人物設計上用了一番苦心,也讓角色多了一分獨特的色氣感。立即加入《腥城》,感受空前絕後的末日激情!

瘋狂屍潮來襲 給你超乎想像的淫亂體驗!

腥城

有別於一般的 H Game,《腥城》充分利用了喪屍題材的特性,打造挑戰官能刺激的極致淫亂場景!無論是身材傲人的火辣英雄,或皮膚白皙、充滿神秘感的喪屍少女。玩家都能與她們享受超越人類極限的瘋狂體驗!

腥城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