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ily
MuraMura
MuraMura
Paradaily
敬請期待

首頁 > 澀澀遊戲 > 《艷遊記》|萌系冒險 RPG:古風+調教

分享 : 

澀澀遊戲

《艷遊記》|萌系冒險 RPG:古風+調教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3/10/31

《艷遊記》是一款改編自古典小說《西遊記》的古風二次元 RPG。在遊戲中,玩家來到妖離界,與美艷的神話妖姬踏上征途,一起反抗天界的秩序。

艷遊記

遊戲背景

孫悟空與白檀玉姬前往西方,完成取經任務後,獲天帝賞賜,位登天界仙列。然而,天性放蕩的白檀玉姬終究無法守住貞潔,開始在天界縱享淫樂,最終與妖姬們一起被流放至沒有男人的「妖離界」。

然而,就在千年之後,因緣巧合下,你誤闖了妖離界,與這些如飢似渴的妖姬相遇,就像乾柴遇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在你豐沛的精氣幫助下,妖姬重新恢復了力量,決定對天界展開復仇之戰……

玩法內容

本作是一款戰鬥冒險 RPG。在遊戲中,玩家將帶領你召喚而來的妖姬隊伍,征服嬌蠻無禮的天姬。

遊戲採取半自動戰鬥機制。在攻擊敵人的過程中,妖姬的妖力計會逐漸累積,等到蓄力完成後,即可選擇在適當的時機釋放威力驚人的妖術,將敵人一網打盡。

艷遊記

遊戲特色

佛心爽快抽卡系統 淫亂妖姬等你召喚!

聽到抽卡就肝疼?不用擔心,《艷遊記》擁有全面多元的抽卡系統,讓玩家依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除了可以抽到高級角色的「高階召喚」以外,玩家也可以選擇保底的「SSR 必中召喚」,不用再花費大把時間金錢,也能輕鬆享受抽卡的快感!

角色碎片星階突破 輕鬆強化妖姬戰力

遊戲又卡關了?在《艷遊記》,玩家可以通過有一定難度的關卡取得角色碎片,用來進行星階突破,大幅提升妖姬的戰力,形成戰鬥過程中的正向循環。此外,玩家也可以在每日任務快速累積大量經驗值。面對強力 BOSS 再也不用害怕!

古風異想色慾世界 與神話人物共度雲夢閒情

看膩了小黃油一成不變的畫風嗎?《艷遊記》巧妙的將二次元美術風格融入古風元素,用前所未見的獨特精美立繪滿足你的情慾想像!此外,開發團隊還使用了 Live2D 技術,讓傳奇角色宛若真人一般,在你面前盡展媚態!盡情在西遊記的奇幻世界中與神話妖姬遊於雲夢之台,共赴巫山!

艷遊記

獨家艷宮系統 調教開發天姬的淫蕩本性!

《艷遊記》最受玩家喜愛的地方,就在於開發團隊精心設計的「艷宮系統」。除了妖姬的激情奉侍,玩家還可以將敗北的天姬關進紫金葫蘆的艷宮之中,恣意調教,消除她們倔強冥頑的本性,徹底挖掘其體內的淫蕩潛能,最終讓她們臣服,成為你的掌上玩物!充分浸淫在征服的快感之中!

艷遊記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MuraMura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MuraMura超脫日常 https://news.murax2.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